感线圈在高位视频停车系统中的作用 点击:172 | 回复:0



无所谓啦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8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8-06-22 11:24:15
楼主

  在高位视频停车管理系统中地感线圈看似简单,但是其对安装人员来说掌握地感线圈的施工规范非常重要,稍微有一点疏忽就会导致智能停车系统无法正常工作,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关于地感线圈的作用,要想知道地感线圈的作用首先我们得知道地感线圈安装的位置,地感线圈一般装在以下四个位置:

24.jpg

  1、入口票箱处(入口控制机);

  2、出口票箱处(出口控制机);

  3、出入口道闸处各一个;

  地感线圈一般是铜芯线,当有金属物体穿过线圈时,会产生电流,高位视频停车管理系统中就是利用了这个原理;因此我们称之为线圈,线圈的制作方法比较简单,就是将一定长度的铜线环绕几圈。

  其在入口控制机处,地感作用可分为两点:

  1、防止丢卡

  标准一进一出高位视频停车管理系统,临时车辆进场时是通过自动取卡进场,只需要按按钮就可以,这时候地感的作用就是当感应到有车辆时才能取卡,不需要人工按按钮取卡。

  2、压地感读卡

  在远距离读卡系统中(蓝牙系统、车牌识别系统),该处地感用于辨别车辆方向;

  其在出入口道闸处,作用也有两个方面:

  1、防砸车,有车辆经过地感处时道闸杆是不会落杆的;

  2、车过落杆

  出口控制机处的地感跟入口控制器处的地感相似,在远距离读卡系统中(蓝牙系统、车牌识别系统),该处地感用于辨别车辆方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