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完善无感视频停车大数据管理 点击:136 | 回复:0



无所谓啦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8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8-06-21 11:21:21
楼主

  大数据是无感视频停车系统所用到的重要技术,需要对大量的交通信息进行专业化处理,所以大数据的安全问题要重视,除了在技术上保护大数据的安全外,在安全管理制度上也要进行。

15.jpg

  一、完善大数据资产管理

  如何完善无感视频停车系统中大数据的资产管理?首先要对资产管理,必须仔细、详细的记录定义的数据元素,然后在进行描述时,也要记录清晰,包括使用、产生和修改等,一系统对大数据的操作,都要记录清楚。

  二、建立数据的安全系统

  除了要记录清晰外,还需要建立安全防护系统,如入侵检测系统、安全审计、防火墙、抵抗拒绝服务攻击、网络防病毒系统、流量整形和控制等措施。此外,无感视频停车的数据中心还应该通过使用识别管理技术,加密技术并结合其他主动安全管理技术进行监测和控制交通数据从使用到迁移、停用的整个过程。

  三、做好大数据信息安全风险评估

  对大数据进行安全风险评估也是加强无感视频停车系统中大数据管理的一种方式,将安全风险等级进行划分,然后再逐一处理,这样逐步的加强安全防范,降低泄露风险。

  四、提高职员信息安全意识

  无感视频停车系统大数据管理也离不开公司职员的安全意识,毕竟职员是工作在第一位的,遇到风险,职员也应该是第一时间知悉的,所以要对职员进行相关的安全培训,来保障智慧系统的安全性。

  大数据是无感视频停车系统的重点,也是要点,要对它的管理进行加强管理,保障无感视频停车系统的安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