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感视频停车设备优化停车场管理效率 点击:89 | 回复:0



我不相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1
  • 注册:2018年3月29日
发表于:2018-06-21 11:02:57
楼主

  伴随着机动车辆的快速增长,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均被汽车“攻陷”了,汽车数量的猛增,逐渐暴露了一些问题,主要体现的道路交通变得拥挤,高峰期通行缓慢,停车场场地的有限使汽车的停放也面临困难,平时停车场停、取个车所花的时间都相当于两倍的出行时间,“停车难“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很无奈和心酸,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无感视频停车设备应运而生。

9.jpg

  首先无感视频停车设备通过对车辆进出口的管理,可以使人们进出停车场停车变得更容易。通过刷卡识别、远距离识别、车牌识别等几种不同管理方式,使车辆有序的进出停车场,缓解出入口拥堵的现象。

  其次采用多样化的收费方式,使得人们缴费变得简单。现金支付、银联刷卡、微信支付等方式,每一笔收费记录都会实时记录并上传至存储系统,有效避免停车场管理上的一些漏洞,防止乱收费现象产生,保障车主和停车场的利益。有多种功能保障车辆的停放安全。车牌识别、图像对比、一车一卡等功能,每个车辆的进出场记录都有据可查,避免丢车现象的产生。除了这些还可以向手机客户端和道路显示屏发布停车诱导信息来提高市民出行效率。

  无感视频停车设备既能解决出入口控制的问题,也能有效的提高停车场内部的停车引导、找车、快速进出等问题,而且在重要的收费这个环节上也可以更加方便、快捷,还能进行停车场整体的系统整合及资源优化配置。随着科技的发展,无感视频停车设备将会成为推动城市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