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为智能工厂带来了什么? 点击:132 | 回复:0



ALFA20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
  • 注册:2018年5月22日
发表于:2018-06-20 10:41:36
楼主

  猎鹰能够成为猎人的精深视界:它们不只能够看到比普通人更多的四到五倍,而且还会看到更多的颜色,并具有更宽广的视界。 那是什么让它们有才能在空中导航,并辨认悠远地面上的小猎物?制作业从这类现象中得到了启示。所以,今日咱们看到机器视觉现已被引进到辨认改善方面,并支撑机器人的智能运动。东莞市埃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国内省级“互联网+创新创业示范镇”常平镇的常平国际创新港北科产学研基地。作为中国乃至世界机器视觉领域的后起之秀,凭借来自于Belgian顶尖研发团队的技术支持及国内精英研发团队的攻坚克难和不断创新,公司全新一代深度学习检测套件系统阿尔法-ALFA闪耀问世,ALFA套件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的针对机器视觉开发的检测软件,技术优势处于行业前列。

    简略来说,机器视觉是一种图画处理技能,可在集视场内完结主动目标扫描。 工厂操作人员可能会将摄像机设备在出产线或单元上,以进行实时进程操控、产品查看、分拣以及机器人引导等。该技能使机器人能够解读其视觉环境,使其能够独立和安全地移动。换句话说,它们能够运用视觉信息来辨认环境,乃至做出一些没有被直接编程的挑选计划。

    虽然相机并不像人眼那样作业,但机器视觉体系能够运用图画检测软件来查看数据,并根据先验常识得出结论。当查看原材料和究竟产品的缺陷质量时,该技能特别有用。假定发现问题,工厂能够及时从头出产一个零件或修改该进程。

    除了用于检测,机器视觉体系还能够经过辨认标签确保操作的可追溯性。相机能够读取标签,经过获取到的信息,能够扶引产品的意向或符号哪些部件在供应链的什么阶段。

    智能相机和传感器能够将信息数字化,解码所捕获的内容,避免人工解读的作业量。然后,机器能够挑选信息是否需求传送到中心操控体系。这些是低成本、易于运用的体系,关于那些想要简化主动化制作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挑选。


    实时监控和积极响应


    智能工厂理念的提出是根据强健的通讯网络,以及在传感器、设备和机器之间信息的智能交流,而机器视觉正是智能工厂架构的中心之一。作为工厂的“眼睛”,根据工业相机的图画处理体系能够核算和分析早年由人工处理的信息。这样不只能够削减过失,还能够使机器人活络、实时地对出产操控的需求做出反应。

    经过图画处理设备捕获、搜集和交流数据,是完结出产进程互联的要害技能。搜集到的数据能够传输到相关的价值链,也能够用来触发下一步的智能挑选计划。在具有物联网(IoT)功用的智能工厂中,将有更多的传感器不只能够了解图画,还能够辨认图画并从中学习,以便为将来的挑选计划和行为供应信息。

    例如,机器视觉技能能够用于查看出产机器的磨损情况。获取的机器磨损信息不只关于保护是有用的,还能够向工厂司理告诉在断开之前需求准备好替换的工业组件。

    机器视觉也能够经过比较和分析行进工厂的功率。视觉传感器能够在全球范围内记载工厂运营,并将信息传送到数据中心。IoT将这些广泛全球的工厂连接起来,容许与其他工厂比较流程、跟上最新技能的打开,并实时了解产品质量的改动。

    跟着机器视觉体系的规范减小,速度、精度和分辨率的行进,这些体系的运用可能在未来几年内大幅添加,新一代的智能机器可能与猎鹰具有相同的视觉精度。


微信图片_20180616103959.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