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恒温恒湿箱清洁维护 点击:126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6-19 15:18:25
楼主

小型恒温恒湿箱定期的清洁维护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用户不能保证这项工作的进行,那么可能随着使用时间的严重试验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故障,严重的还有可能影响试验箱的使用寿命。所以无论是曾经使用过这款设备或是刚接触这款设备的用户,最好都了解小型恒温恒湿箱清洁维护的方法。

1、小型恒温恒湿箱循环风叶以及冷凝器风机的清洁,设备长时间使用后设备会积累一定的灰尘,特别是设备的循环风叶和风机上的灰尘会特别多,一定要定期的清理,因为灰尘积累过多会影响设备的性能,导致试验结果出现误差。


2、加湿器、水路清洁,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水路不长或加湿器结垢会导致加湿器干扫,所以操作人员一定要定期对其进行清洁。

3、湿球纱布定期清洁或更换,因为纱布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会变黄变硬,不过不定期清洗或是更换的话会影响湿度方面的数据以及最后的试验结果。

4、每次试验过后都要对小型恒温恒湿箱的工作室进行清洁,不然可能会因为上一次试验留下的残留影响试验结果。

5、每一次停用试验箱之前都要对设备进行清洁,在停用期间还需要定期连接电源,避免因为零配件老化导致试验箱无法进行试验。

这些就是在清洁维护小型恒温恒湿箱过程中需要注意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