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与ESI联手,“剑指智造华山” 点击:126 | 回复:0



光影已然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1
  • 注册:2018年5月23日
发表于:2018-06-19 14:47:59
楼主

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第一制造业大国,像一块磁力巨石,吸引世界各方豪杰接踵而至、尝试一展宏图。加之《中国制造2025》和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等近年来中国发布的强国战略带来的政策性红利,押注中国制造业智能化升级成为全球经济新热潮。

 中软国际与ESI联手,“剑指智造华山” 但中国市场如此广阔,中西方工业发展又存在巨大差异,海外工业软件服务领域的优秀厂商要顺利与中国市场进行深度连接,就需要找到“靠谱”的本土品牌协同发力、双强合一,才可有的放矢、事半功倍。 

 在此方面,法国ESI集团与中软国际的战略合作就是一个绝佳的案例。

 【ESI集团简介】  

ESI集团是材料物理学虚拟样机及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对CAE(计算机辅助工程computer aided engineering)仿真技术发展及趋势有着深刻的理解。ESI集团于1973年成立,2000年在法国巴黎上市,其主要服务的行业包括汽车、航空、机械、建筑等,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

 ESI的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企业用虚拟样机代替物理样机进行设计优化和测试验证,这不仅大幅度降低研发成本,还加快了新产品的研发进度,使制造企业的产品竞争力得以显著提升。现在,ESI的沉浸式虚拟工程平台连接了设计需求、设计仿真、零件设计、工艺设计、子系统零件验证、系统验证、发布、运营等各环节,可以对锻压、冲压、连接、焊接、铆接等工艺过程进行仿真和验证,并由此得到与真实产品非常接近的结果。  

分析我国当前智能制造工业软件的发展状况,设计仿真等核心技术及经验的缺失正是导致该领域发展基础和能力薄弱的主要因素之一。而纵观“中国制造2025”所提到的十个方面的重要任务,以设计仿真系统、工业辅助设计、模拟测试等关键技术为代表的高端工业软件的“身影”贯穿其中。 

可见大力发展和应用高端工业软件是我国制造业实现转型升级的核心,是落实制造强国战略、铸就兴国之器的重要切入点和关键制胜因素。简言之,充分导入和运用以ESI解决方案为代表的世界领先智造技术是提振我国工业软件服务的对症良方。

 那么,如何使ESI的突出优势在中国工业市场落地,并与国内广大的制造企业进行深度连接?或者说,如何让这位西方侠客融合国内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需求、发挥其高超本领? 

这就要依靠中软国际“蜂巢”工业智造互联网平台的强大资源整合能力,以及“解放号”网络云生态提供的广域性覆盖能力。 

中软国际作为中国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的领军企业,在烟草、航空、能源等工业信息化领域已有近20年服务经验,其基础云和工业服务云平台也已在江苏等制造业集中地区落地,并成为当地智能制造项目样板,助力企业实现协同化运作、降本增效、绿色生产等工业智能化发展目标。

 利用ESI集团部分解决方案和软件产品的可云化特性,中软国际将把ESI在设计仿真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嵌入中软国际工业云服务平台,并依托“解放号”网络云生态在全国426个城市所覆盖的产业资源,加速实现智能制造工业软件服务的普惠发展。

 正如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马震所说,与ESI集团的战略合作“对于中软国际的发展目标来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它将有助于中软国际成为‘中国制造2025’建设的主要集成商”,双方互补的优势和绝佳的市场契机为这一战略合作的光明未来奠定了有利基础。 

0NvJ5s2sqlU.jpg

中软国际与ESI联手,“剑指智造华山” 通过深度合作、对齐能力,将德国、法国、美国等老牌工业国家的技术经验和产业生态的绝对性优势导入自身的发展,是中软国际坚持贯彻的一大战略。中软国际将不断优化自身智造产业规划,用2-3年时间打造全球工业软件协同创新平台,使中软国际成为全球工业优秀企业在中国的首选合作伙伴,成为中国企业全球合作最具集聚规模效应和生态效应,实现差异化、互补性的平台。

 中软国际与ESI集团强强联手,“剑指智造华山”,我国工业软件服务水平的加速提升,以及制造业智能化成功转型升级,非常有戏! 

 可登陆 “Honeycomb智能制造云” 官网 或 关注 “Honeycomb智能制造云” (VX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