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传感器l在电机市场地位如何 点击:327 | 回复:0



凤凰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8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5
  • 注册:2018年4月19日
发表于:2018-06-19 11:51:09
楼主


汽车行业是一个传统行业。经过20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现代生产生活不可或缺的核心和基础,也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劳动密集型产业,中国的汽车制造业具有独特的优势。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发展良好。我们都知道汽车是需要很多零部件组成的,这些零件相互影响,相对重要一些的就是其中的传感器了,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传感器零件,比如位置传感器等。

然而,由于整体经济不景气,自动化市场去年经历了低迷时期。在行业低迷时期,2012年汽车市场继续下滑。尽管农业和其他领域的应用略有增加,但仅仅推动市场恢复增长是不够的。汽车零部件(位置传感器)厂家不得不调整自己的生产战略了。

无论是工业,家庭还是商业用电,电机都是能源消耗的主要“贡献者”。 2012年,中国电动机能效强制性标准** GB18613-2012《中小型三相异步电动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导致部分产品停产部分生产效率低,能耗高。这项政策的**政策对低压电机制造商的性能造成了一定的打击。但另一方面,它也鼓励制造商积极调整产品策略,鼓励制造商加快发展高效电机。位置传感器的应用是更有效的解决方案之一。

位置传感器是无刷直流电机系统的三大组成部分之一,也是将其与有刷直流电机区分开来的主要标志。位置传感器作用是在运动过程中检测主旋翼的位置,将转子磁体磁极的位置信号转换成电信号,为逻辑开关电路提供正确的换向信息,控制它们的开和关,如此电机电枢绕组中的电流随着转子位置的变化而顺序转换,在气隙中形成阶梯式旋转磁场,驱动永磁转子连续旋转。

位置传感器的应用降低了电机运行噪音,提高了电机的使用寿命和性能,同时达到了降低能耗的效果。

业内人士预计,2013年汽车市场将开始回暖,2013年下半年将缓慢回升。未来五年,中国低压电机市场将保持稳定增长。版权所有。特别是高效电机在未来五年的销售量将大幅增长。位置传感器的应用无疑为电机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