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电容器的型号档案 点击:131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06-19 08:44:52
楼主

如今薄膜电容普遍应用在各电子电器行业,在电子元器件地位逐渐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所以小编收集了一些薄膜电容相关资料及介绍给大家。

一、金属化薄膜电容简称CBB21,外形为盒装,金属化薄膜电容有机硅塑料电介质以金属化薄膜为电极一般是卷绕办法来制作而成的电容器,其有良好的电极性能失效率低,可接受低温高温、容量限制广、外型小、自愈性高、使用时间长特性。CBB21广泛应用在电子电器,如电视机、空调、冰箱、洗衣机、各种小家电等。电子的应用领域很多,像电子束焊接、激光和粒子加速器都有涉及。CBB21还有旁路耦合交流脉冲耦合电路中起滤波隔直流及时间控制等作用。

二、轴向金属化膜电容简称CBB20非感应式组织结构具备良好的电性、耐久性具有高温稳定性外形小、容量大耗能小、过电流特性所以CBB20实用在正常耗电流大绝缘电阻高;自愈性高、使用时间长、温度特性稳固可大范围使用在仪表仪器中,仪表和电子电器交流直流电子回路;改变供电频率,实现分频等交流,大脉冲电子回路,特别是高保真声音技术要求的音响分频器电子回路。

三、金属化聚酯膜轴肩向电容,简称CL19CL19的介质和点击都是金属化聚酯膜一般是用绝缘胶带包装和外封的。其有良好的电极性能、失效率低、可接受低温高温、外形小、容量大自愈性高。CL19广泛用在家电等中小型电器。也将声转换成电再将电转换为声

关键词:薄膜电容,CBB21,CBB20

摘要:CBB21广泛应用在电子电器,如电视机、空调、冰箱、洗衣机、各种小家电等。电子的应用领域很多,像电子束焊接、激光和粒子加速器都有涉及。CBB21还有旁路耦合交流脉冲耦合电路中起滤波隔直流及时间控制等作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