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养用匠心,铸就新风好品质 点击:134 | 回复:0



清晚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7
  • 注册:2017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8-06-15 15:54:23
楼主

  ”工匠精神,改变世界“。早在去年的时候,国家便提出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培育更多的“工匠企业”,打造更多能够享誉世界的“中国工匠品牌”。而被祖国誉为东方明珠的上海,上海净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体人员正孜孜不倦的用匠心打造好品质新风机。

  “净养”自成立以来,以匠心待初心,多年如一日深耕产品品质。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严格把关产品品质,由专业而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产品进行检测与认证。

  在净养,《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证书》(CQC认证)、《IQNet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证明产品品质的应有之义。除此之外,净养还对产品性能进行更全面的检测。

  净养净化型全热交换新风机 JXFH150/ 250 、净化型全热交换新风机 JXFH400/600、壁挂式全热交换新风机 JXFHB100、吊顶式空气净化器 DKJ280A,分别在上海同济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上海同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单机性能检测,验证净养新风系统的优良品质。

  同时,净养还邀请了专业、权威的第三方机构在新风系统安装完毕的上海三湘海尚名邸,进行安装后实际使用效果的测试。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和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的现场检测,验证净养新风系统的先进性、有效性及高品质。

  “净养”会带着社会的期待以及消费者的喜爱,一如既往的恪尽职业操守,创新产品精益求精,以树匠心、育匠人为抓手,大力弘扬企业工匠精神,为成为“中国工匠品牌企业”贡献一份力量,为推进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推动中国企业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