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灌浆记录仪需注意哪些坑? 点击:527 | 回复:1



天津赛智灌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3回
  • 年度积分:5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18年6月07日
发表于:2018-06-15 15:30:59
楼主

生产灌浆记录仪厂家很多,产品质量和价格参差不齐,想要在灌浆施工中连续稳定注浆,就要在选购灌浆记录仪上多注意。选购灌浆记录仪需注意哪些坑?如何选择合理的灌浆记录仪?

选购灌浆记录仪需注意哪些坑?

1)如果只有一个孔需要灌浆,建议选用一拖一;如果需要同时记录几个孔的数据,可以选用一拖二。

2)如果工地不要求记录密度参数,直接用水灰比计算密度,则只需要选用两参数记录仪;如果要求自动记录密度,则需选用三参数记录仪;如果要求同时自动记录抬动值,则需选用四参数记录仪。

3)如果管路连接为小循环,则一个孔只需要一个流量计,如果是大循环,则一个孔需要两个流量计。

天津赛智灌浆专注灌浆领域11年,致力于灌浆记录仪研发生产。天津赛智灌浆自动记录仪主要由:灌浆记录仪主机、数据采集软件、笔记本电脑、打印机、 压力传感器、电磁流量计、密度传感器、自动调压控制系统(可选)、无线控制器等组成。

流量传感器:

对灌浆输送管路中浆液的流量以毫秒为单位进行感应电流采集的功能,原理是水流切割磁感线产生弱电流,并将该电流不变样同步传输出去。

压力传感器:

对灌浆管路中某部位的浆液产生的压力以毫秒为单位进行采集的功能,原理是介质挤压膜片产生压力抵消电流,并将该电流同步传输出去。

密度传感器:

对灌浆管理中浆液的密度以毫秒为单位进行采集的功能,常用的密度传感器是物理学浮力原理,不同载体的浮力不同计算出不同的密度,并转换成电流传输出去,但是这种密度传感器使用时间长后会不太精确,误差较大;另一种是采用X射线,一种放射元素,高科技手段使得数据非常精确,但是这种设备对人体伤害较大,少于采用。

信号采集及数模转换模块:

该模块是将流量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及密度传感器传输出来的电流信号进行采集处理,将采集到的电流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才可以反映到单片机或者微机系统进行数据处理。

操控及显示设备:

包括电脑或单片机、键盘、鼠标等,该部分是通过单片机或者电脑软件对接收到的数字信息进行处理,通过程序或表格形式在各类显示设备上直观的反应给使用者,常见的显示设备有LED二极管显示器、液晶显示器。

打印输出设备:

该部分的功能是将最终处理好的表格或者数据直接打印出来或者外接移动存储设备进行拷贝。





lt9952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8-06-20 11:46:02
1楼

一定要小心陷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