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停车场管理的发展之路 点击:124 | 回复:0



无所谓啦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8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8-06-15 11:50:47
楼主

  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城市一体化和信息化建设的步伐逐步加快,写字楼、商业建筑、社区楼盘的规模也越来越大,物业管理的方式也从传统的半人工、半自动化管理方式,正在逐步向集成化、人性化、信息化、智能化和服务化等方面进行转变,从而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和提升物业管理公司的自身形象。

29.jpg

  停车场管理在物业管理中占据重要的地位

  无感停车管理,可促进整个物业管理的经营,提高物业管理的综合效益。使小区内的车辆有秩序地停放,保证通道的畅通,防止车辆被偷被毁。无感停车可轻松做好车辆的停放管理,能够给业主带来停车的便利,为其提供安全保障。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服务业的竞争已经发展到了辅助性设施的竞争,以车辆停放的便利、安全和小区完备的设施,来吸引业主及住户,成为物业管理市场竞争的有效手段。

  停车场正待解决的问题

  当前许多大中城市已经进入汽车社会,城市内的停车场及机动车辆日渐增多,许多大中型大厦、社区等常常面临着数百辆、数千辆车的日常管理工作。由于地面空间的限制,对常驻车辆和临时车辆停放的便捷管理成为物业管理企业迫切急需解决的难题。

  而且大型物业管理企业由于物管项目数量众多、物管区域分散,公司总部和各级管理人员需要及时了解各个分支机构的经营情况,并对各个分支机构的经营情况进行有效的管理和监控。在缺乏信息化系统的情况下,由于公司内部都是一个个的信息孤岛,公司管理人员无法及时得到企业决策所需要的数字化依据,也就无法实现对企业的精细化管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