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无感停车管理系统 点击:112 | 回复:0



小光头1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7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6-15 11:31:49
楼主

  远距离射频识别(RFID)技术是国际上最先进的第四代自动识别技术,近几年刚刚开始兴起并得到迅速推广应用。它具有识别距离远、识别准确率高、识别速度快、抗干扰能力强、使用寿命长、可穿透非金属材料等特点,运用范围广。

26.jpg

  目前停车场系统都是依靠人工管理的,当有车辆进出时,都需要人工控制自动伸缩门,并且每当有外来车辆出入时,管理员只能逐个登记,十分费时费力,而且不免会有出现人为错误的时候。确保及时有效的记录出入车辆,依靠传统的车辆监控管理已经不能满足了。对此,我们利用RFID 无线射频技术管理车辆,该系统可使门卫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节省了车辆出入的时间,并且大大降低管理的工作强度。

  远距离RFID停车场管理

  RFID无感停车管理系统既保留了传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的所有功能,又以原有收费介质为依托,对管理介质进行了改进。当车辆进入停车场时,系统自动摄取车辆图像,经计算机处理后得到车辆型号、牌照、颜色信息,并将这些信息与用户卡唯一的对应起来一同存入数据库中。当车辆驶离停车场时,用户卡、车牌号码或车辆图像等相关指标匹配后才能放行。

  无感停车系统性能特点如下:

  1、采用了射频识别技术和计算机控制,自动化程度高,控制准确。

  2、采用远距离智能识别标签技术,防伪性能良好。停车的车辆拥有一个唯一序列号的标签卡,该序列号不能更改。多重加密技术,唯一识别,无法仿制。而且只有该系统发行认可。

  3、非接触式智能标签卡使用时无机械接触动作,远距离感应通讯,无方向性,卡片可以在读写器的远距离读卡范围内,在车辆不停车的同时就可以完成读卡的操作,方便用户的使用。

  4、道闸根据车辆的通行情况自动升起和降落,并具有防砸车功能。

  5、停车收费由计算机统计和确认。

  6、采用计算机网络和收费软件相结合的方法,防止了非法的修改和越权查阅资料。

  7、管理计算机和各个收费计算机可以实现实时通讯,并且管理计算机具有外接接口,网络扩展性强。

  8、采用标准的工业控制系统结构,可根据用户的不同要求组织不同系统的配置,方便灵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