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的停车场出入口控制器是如何管理停车场的 点击:130 | 回复:0



小猫停车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7
  • 注册:2018年3月13日
发表于:2018-06-15 09:45:50
楼主

未来的停车场正在向更高的智能化简易化发展,随着汽车拥有量的增加,停车场的智能化管理的需求也尤为突出。


停车场出入口车牌识别技术,车牌自动识别是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最基本的组成构件之一。以进出车辆的车牌号码识别为基础,可对不同车辆进行自动登记、验证、监控、报警等等基础数据的收集及管理,并与停车场的外围设备联动,达到停车场智能管理。利用现有的停车场管理电脑装入核心车牌号码识别算法,既能实时的监控停车场入口与出口的实时视频图像,又能抓拍入口和出口的车辆图像并自动识别车牌号码。另外,车牌识别系统还可与外围设备(拉杆器、读卡器、显示屏、打印机)全自动联动,提高停车系统的智能管理。


针对停车场出入口的车牌识别,配合精确算法的管理软件,业界推出了停车场专用设备,如停车场车牌识别器、车牌识别仪等。其中车牌识别仪是集视频采集、图像处理、图像识别、网络通信、自动控制等多项技术。为一体的嵌入式设备,它更适应停车场、智能小区这样特殊的工作环境,独立性强,不依靠工控机等其他辅助设施;精准、快速得出识别结果,整牌识别率高错误率低;不占用系统资源、又与收费软件无缝式兼容;快捷式操作、方便安装、调试、维护等特点。并且成能为今后与智慧停车平台对接提供了基础数据。为大数据分析精细管理杜绝漏洞,进一步增加车场收益。


小猫停车致力于智能停车平台的整体打造,提供给顾客方便、快捷、准确和稳定的智能停车整体解决方案及设备。


深圳市小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直博士、硕士等高级人才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精通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具有丰富的互联网产品和智慧停车场系统等产品及软件的研发与维护经验。


小猫停车系统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涵盖免取卡收费系统、全视频车位引导系统、全视频反向寻车系统、小猫停车手机应用等管理系统,广泛应用于商业广场、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写字楼及住宅小区等领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系统、全面、完善以及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