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常用的几种控制方式 点击:109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6-15 09:43:43
楼主

工业门是一种定制产品,根据用户实际安装环境需求的不同,所选择的工业门控制方式也是不同的。今天,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工业门常用的几种控制方式。

1)按钮式控制

在门的外部墙壁上可以安装附加控制按钮盒以便可以从外侧来控制门的运行。如果内部的控制箱无法安装在门的附近,也可以使用外接控制按钮就近安装来控制门的运行。

2)拉绳开关控制

在门的上方可以安装拉绳开关,拉绳开关可以将关闭的门开启或将开启的门关闭,使用者可以不用离开叉车即可实现对门的控制。

3)遥控控制

遥控控制可以使用遥控发射器在距离接收器50100米以内在运输车辆内或任意位置实现对门的控制。遥控器可以是一个门使用多个遥控器或多个门使用一个遥控器来实现独立的控制。

4)地磁控制

地磁控制是指可以在地面上埋设线圈,该线圈可以检测到金属物体如叉车、托盘、货物等,门可以被检测信号开启。这样可以使开门的效率更高,可有效的将人与车辆分离开,延长大门的使用寿命和降低事故的发生。地磁线圈可以埋设在门的两侧地面下

5)光电控制

在工业滑升门的前方安装一组光电传感器。一旦这束光线被人员或车辆遮断,它就会发出一个开门信号将门开启。光电传感器通常都会安装在门的正前方。

6)雷达控制

安装在门上方的雷达传感器可以检车到门前方的人或车辆实现对门的开启。该控制为常见的人或车辆通行解决方案,通常会和自动关门功能共同使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