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难于“上青天”科拓路内视频停车解决方案运筹帷幄 点击:401 | 回复:0



keytop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8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8-06-14 14:57:34
楼主

    为有效缓解城市停车问题,首先根据当前社会现状研究路内停车存在的问题,并分析问题根源。提出路内停车动态监测和电子收费管理系统”相结合的科拓路内视频停车解决方案。科拓路内视频停车解决方案优势明显,在设置合理路内停车泊位、完善停车安全管理设施、引导改善城市路边停车问题方面提供源源不断的保障.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市化的加快,城市中的机动车社会保有量持续高速增长,导致停车位与机动车数量增长的矛盾日益严重。近年来,在封闭式车场增长速度无法满足车辆增长对泊位需求的情况下,路内停车因成为治理城市拥堵的快速有效办法,因此路内停车管理模式也越来越引起道路交通监管部门的重视。

然而受停车管理水平不高的制约,城市路内停车问题不断突出,例如干扰动态交通、引起交通阻塞,降低道路通行能力、增加行程延误、诱发交通事故,缺乏科学规划,缺乏完整的法规与管理措施;静态交通信息发布水平不高,停车诱导系统市场需要进一步拓宽等,不合理的路内停车设置将会使道路成为交通的瓶颈、事故的多发点和交通的拥堵源。

为此,针对路内停车的种种情况,厦门科拓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利用对市场的敏锐性及自身先进的研发技术,提出了路内视频停车解决方案,采用数字化视频信息采集+多样引导”(即视频车位检测终端1对5户外设备)、“车主自主签停+自主缴费”、“人工监管+交管法规政策”、“视频录像监管+财务报表分析”等方式相结合,大大改善了现有路内停车管理模式。

科拓路内视频停车解决方案采用的“路内停车动态监测和电子收费管理系统”,通过行业领先的视频图像处理技术,实现了最大程度的监控停车位,同时作为车辆停放及时长数据的监控依据。车位状态自动上报功能、车位管理功能、多样化车位引导功能、车主自助签停缴费功能及多样化缴费功能等系统功能的完美配合,不仅改善泊车管理秩序,提高路内停车泊位周转率,有效利用城市道路资源,保障城市的交通顺畅;同时降低人工成本,杜绝收费漏洞,大幅度降低车场纠纷,提高路内停车收益,具有巨大的市场价值及优势。

本着实用性、先进性、标准性、安全性、稳定性等原则,科拓股份精益求精,为社会解决路内停车难问题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科拓路内视频停车解决方案将在未来逐步占领市场,成为路内停车管理方的最佳选择。

配图1—路侧停车效果图.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