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大米色选机如何提高物料的品质 点击:85 | 回复:0



versac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35
  • 注册:2017年5月23日
发表于:2018-06-14 10:20:03
楼主

大米的筛选不同于其它粮食原料的筛选,经过了长期的研究分析,人们发现颜色的不同、反光率的差异是正常米和异色米之间的分界点,可用光电比色的方法和设备将坏米剔除。该技术转化为产品(大米色选机)后,广泛应用于农业、食品业、工业、矿业等,提高物料的品质,增加附加值,保障食用、使用时的安全性。
    利用网络化远程无故障监控技术,可在内场实验室实现对外场大米色选机的远程指标测试、远程故障分析诊断、实时任务远程监视和仪器仪表的远程计量等功能。这不仅实现了对大米色选机设备运行状况连续有效监控,而且能准确记录设备首次故障前的工作时间和出现故障的部位,在设备出现运行故障时能实现自动关机、能实现监控数据的短程传输功能、能实现监控数据的远程传输扩展功能。
    在满足大米色选机可靠性检测的基础上,既作为机械设备的可靠性、有效度、疲劳寿命的检测装置,也可拓展为各类生产设备、生产线的在线监控。
    大米色选机首次故障前平均工作时间监控的目的就是要确定机械运行状况、计量首次故障前平均工作时间,检查故障部位、分析故障产生的原因。首次故障前平均工作时间试验监控系统涉及监控摩擦学、材料学、力学、电学、智能控制、计算机、化学等多种学科。

    包括机械制造、金属结构、液压、电气和制动化等相关专业多方面知识,是综合应用现代维修理论、相关基础学科理论和各种检查技术、工艺手段,以设备的实际状况为基础,通过设备故障监控技术与计算机网络技术相结合,在设备上建立状态监测点,采集设备状态数据;建立监控中心对设备运行进行监控。实现远程故障监控,使设备的故障监控更加灵活方便,实现资源共享。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