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协磁栅尺的优势 点击:897 | 回复:0



yuan6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
  • 注册:2018年6月13日
发表于:2018-06-13 14:07:24
楼主

优点1

专利录磁——3行N/S磁波,向量方式检测旋转磁波边界——角度,消除了传统的脉冲式强弱模糊磁界检测。

优点2

±2μm高重复精度,其它厂家(一般性磁栅尺)±4μm,稳定性好。

优势3

与光栅尺相比,耐用、适应环境宽、免维护。

优势5

应用广泛及高端

目前磁栅尺大部分的应用是在于传统机床,第二则是数控机床,第三是半导体、液晶、面板设备,影像仪,激光切割等多个行业

磁栅尺概述

组成:磁栅尺+读数头

定义:读数头读取录制在磁栅尺上的等间隔磁波,进而对应相应的长度和位置

制作:制作方法与磁带录音技术相似。磁栅尺录磁——通过录磁头在磁性尺上录制出间隔严格相等的磁波。磁栅尺上相邻栅波的间隔距离称为磁栅的波长,又称为磁栅的节距或者栅距。

用途:磁栅尺以经济,高效率的特点适用于长距离的测量或传动测量。特别适用于如油污,切削屑,震动等恶劣环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