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皮带输送机带速 点击:434 | 回复:0



heta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8年6月13日
发表于:2018-06-13 10:10:57
楼主

皮带输送机的单元内的输送量是机械带速选型的重要因素,而决定输送量的重要因素就是带速,那么如何选择皮带输送机带速?

 

1、输送量大、输送带较宽时,应选择较高的带速。

 

2、物料易滚动、粒度大、磨琢性强的,或容易扬尘的以及环境卫生条件要求较高的,宜选用较低带速。

 

3、较长的水平输送机,应选择较高的带速;输送机倾角愈大,输送距离愈短,则带速应愈低。

 

4、人工配料称重时,带速不应大于1.25m/s。 (6)采用犁式卸料器时,带速不宜超过2.0m/s。

 

5、一般用于给了或输送粉尘量大时,带速可取0.8m/s~1m/s;或根据物料特性和工艺要求决定。 

 

6、采用犁式卸料器时,带速不宜超过2.0m/s。

 

7、采用卸料车时,带速一般不宜超过2.5m/s;当输送细碎物料或小块料时,允许带速为3.15m/s。

http://www.wshy618.com/hangyezhishi/11.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