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克8808A数字多用表维修检测报告-Agitekservice 点击:99 | 回复:0



agitek2017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4
  • 注册:2017年9月28日
发表于:2018-06-12 16:52:37
楼主

福禄克8808A,用于制造、研发、维修等应用的多功能数字表,FLUKE 8808A 5.5位数字多用表可以完成当今众多常用的测量工作。无论是功能测 展开 福禄克8808A,用于制造、研发、维修等应用的多功能数字表,FLUKE 8808A 5.5位数字多用表可以完成当今众多常用的测量工作。无论是功能测试还是严格的计量,使用PASS/FAIL (合格/不合格)指示的限值比较功能可以消除生产中的错误,特别是测量值贴边的情况。FLUKE 8808A清楚得显示PASS (合格),FAIL(不合格),不会再有模糊的测试判断。

8808A_副本.jpg 

仪器型号:

福禄克8808A数字万用表

故障现象:

仪器显示问题

故障原因:

仪器显示板损坏,造成显示故障。

处理方法:

1更换显示板损坏组件

2维修电路

3调整检测仪器

4整机清洁/保养.

工程师温馨提示:

1、使用此类精密仪器前,请仔细阅读使用说明,做到准确操作,避免误操作;

2、测量未知信号时,请做好保护措施,防止损坏仪器或甚至人身损害。

安泰测试设备维修有限公司,测试仪器维修事业部具有多名丰富维修经验的高级高级工程师,能够完成测试仪器与测试系统的芯片级维修 主要从事各种测量仪器及测试系统的维修,主要维修的测试仪器 :频谱仪、网络分析仪、信号源、OTDR、光源、光功率计、扫频仪、误码仪、场强仪、示波器、电源、数字万用表等电子测试仪器.主要维修的测试系统:电子测试系统,电力测试系统,工业控制系统,安防系统等测试系统。

5_副本.pn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