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标自动化设备验收需要检查哪些项目 点击:813 | 回复:0



铂思科科技有限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0
  • 注册:2018年6月08日
发表于:2018-06-11 14:47:02
楼主

非标自动化设备就是根据客户实际的情况来进行设计,没有一定的标准,但是客户在进行设备的验收时还是需要对进行项目进行检查的,那么非标自动化设备验收需要检查哪些项目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进行介绍。


客户一般验收需要确认机器能否正常使用、能否稳定的持续工作、设备的危险程度高不高,及有没有防护设备、机械效率高不高等等  

应要求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设计方按照用户提出的要求制定验收项目和验收标准。若是机电设备可以参照机电设备验收标准(国家标准)。其他设备可以参照其他行业设备标准。


一、机械部分

油漆验收:
光洁度;厚度;色差 
加工部分验收: 焊接部分 外表面尺寸是否合格,是否存在咬边、气孔、裂纹、烧穿、焊瘤、弧坑现象 尺寸部分
常规检查、装配检查、验收 


二、电气部分
非标自动化设备需要达到的技术要求:
1、操作面板    
2、控制柜 。
3、外围布线
4、驱动部分
5、外部电气模块 
6、电源部分 
7、空气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