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浆记录仪校验方法 点击:400 | 回复:0



天津赛智灌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3回
  • 年度积分:5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18年6月07日
发表于:2018-06-08 13:25:51
楼主

灌浆记录仪校验方法

1、主机校验

2、流量计校验

3、压力机校验

4、密度计校验

5、测量数据处理

灌浆记录仪校验原则

1、主机校验采用标准信号源提供输入信号,将主机输出结果和输入标准信号作为评定主机计量特性的基本数据。

2、传感装置采用相应的标准器进行同步比测的方法校验,现场校验可采用经校验合格的主机作为传感装置的输出设备。送校验可根据校验机构的情况,运用专门的校验装置来处理校验结果。

3、由合格主机和传感装置组合而成的整机视为合格整机,合格整机的校验证书一各部分校验记录为基础填制。

4、校验周期:主机1年,传感装置6个月。

灌浆记录仪校验内容

灌浆记录仪是由主机、传感器装置和附属部分,而构成整机的各部分其本身也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电子装置,所以校验内容应该分为对各组成部分的单独校验和整机校验两个层次。还需要对仪器技术性能检验和计量特性评定。

技术性能校验可按一般电测仪器及相关标准选定。

计量特性评定的原则和方式参照《测量仪器特性评定》相关条文规定并湿毒从简执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