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黄泥制浆站系统应用方案 点击:246 | 回复:0



天津赛智灌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3回
  • 年度积分:5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18年6月07日
发表于:2018-06-07 15:09:07
楼主

黄泥灌浆一直是煤矿防灭火的技术方法之一,但有的方法由于注水量和泥浆的浓度无法控制,我公司研发的煤矿黄泥制浆站系统可以连续制浆,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软件可以监控各种流量,压力,密度等参数,并可进行调节。

一、 黄泥制浆工艺流程

 黄泥制浆工艺流程

黄泥制浆工艺流程图

二、黄泥制浆设备组成
包括:定量给料机、皮带输送机、制浆机、滤浆机、配电柜、控制台以及加压泵 排污泵设备等。

三、设备工作原理
装载机将黄土(杂质)运至给料机入料口,通过给料机的输送装置将黄土(杂质)均匀卸载至皮带输送机上。再由皮带机将黄土 (杂质)输送至制浆机。根据黄土(杂质)的重量数据和 预设配比值,通过调节阀调节制浆供水量大小。进入制浆机内的物料被破碎、搅拌、过滤后溢 流到滤浆机,经过滤浆机过滤掉悬杂质和砂石后形成成品泥浆并自流 到精浆池。

四、黄泥制浆设备工艺
制浆系统设计采用成套设备,集输送、自动配料、破碎、磨削、 搅拌、过滤等于一体。采用 工控机集中控制设备运行状态和制浆参数, 并具有可扩展性。
主要功能如下:
(1 ) 将黄泥、水等制浆原料制成满足灌浆要求的浆料;
(2 ) 集输送、配料、磨削、搅拌、过滤等功能于一体;
(3) 采用 电控系统集中控制给料机、带式输送机、制浆机、 搅拌机等设备的运行;
(4 ) 通过工业平板工作站显示主要工作参数;
(5) 过滤并控制浆液细度,且可连续制浆;通过控制水土比调节浆液浓度,具有手动、自动两种调节方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