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可持续能源周探讨能源效率转型及推广智能计量系统! 点击:112 | 回复:0



舜欧检测认证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3
  • 注册:2017年8月31日
发表于:2018-06-07 09:15:02
楼主

转载:上海舜欧

欧盟可持续能源周(EUSEW2018)将于2018年6月4-8日举行,在本周的主要活动中,围绕能源效率转型展开讨论。

在会议的框架内,欧盟和能源利益相关方就新的政策发展,最佳实践和可持续能源理念组织了不同的会议。目标受众是公共机关,能源机构,行业协会,中小企业,公民和社会组织。

CEN-CENELEC部门论坛能源管理主持了一场关于能源效率的专题讨论会。在此背景下,主席和副主席将就工业和中小企业实施更多的能源效率和管理措施发表演讲,这些措施将提高竞争力,为巴黎协议的气候目标和地缘政治目标做出贡献的欧洲国家,即对石油和天然气进口的依赖较少。


领先的CEN和CENELEC机构为能源转型做出贡献:

CEN-CENELEC能源管理部门论坛是与能源管理和效率标准化有关的政策和战略事宜的咨询和协调机构。部门论坛将其活动适应最新的科学和政治趋势。它将所有利益相关者从创新到商业,从政策制定者到消费者聚集起来,旨在为创新和市场铺平道路,并预测进一步标准化发展的需求。

目前,论坛非常重视确定能源转型和能效融资工具的标准化需求。

智能仪表协调小组(CG-SM)是智能仪表标准化的先驱,它是一个联合咨询机构,将三个欧洲标准化组织(ESO)(CEN,CENELEC和ETSI)和广泛的利益相关者 - 能源监管机构,工业,制造商,消费者 - 提供有关智能计量标准化问题的焦点,其目标如下:

向ESO提供建议

监控智能电表应用的新发展

对CE通信技术标准化提出建议

支持欧洲推出的智能电表


在此背景下,已经发布了60多个欧洲CE认证标准,其中20个正在开发中,以支持预计在欧洲大规模推广智能计量系统 - 到2020年,至少80%的消费者应配备智能计量系统。这些标准将帮助消费者及时获得他们仪表的准确信息,并考虑到成员国已经采用的不同市场模式。


协调小组负责为支持欧洲推出智能仪表的先进计量基础设施开发和维护新CE认证标准和现有标准,在布鲁塞尔每年至少举行两次会议。因此,下一次全体会议将于6月6日在CEN-CENELEC管理中心举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