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精机:石墨精雕机连接地线基础小知识 点击:227 | 回复:0



上善精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2
  • 注册:2018年3月05日
发表于:2018-06-06 23:06:47
楼主


450X300A.jpg

  石墨精雕机连接地线可以防止机器漏电引发触电危险,同时还还可以有效地防止静电干扰,那么,怎么样连接地线最好呢?以下是总结的一些基础小知识:


    1、地面挖3个深30公分的坑,准备3根3*30长2.5米的角钢,间隔3米,然后将角钢打桩入地,再用3*30热镀锌扁钢用电焊把它连接起来,焊接时要求搭接。当然,如果简单一点话,就拉根软铜线,石墨精雕机腿上随便找个螺丝松开一点,然后绕上铜线并拧紧,另一头拉出屋子,埋在地下,如果是土地埋进去20公分就好,如果是水泥地最起码埋地60公分,以保证良好的导电。


    2、能够达到4欧姆以下, 用丈量仪测量网的对地阻值。电阻为零或者在4欧姆以下,说明接地装置是合格的,可以放心从上面引出接地线了。


    3、把孔周围锉干净,引出扁铁顶端钻一个8mm孔,再把导线和扁铁拧紧。


    如果刚刚接的时候有火花,那是放电现象,把静电放出来了,马上就没有了。精雕机接地是比较安全的做法,但是需要提醒的是,您必须确认您的配电箱里的地 线是符合国家标准的,而不是随便挂在水管上。如果精雕机连接的地线安装不规范,会出现地线带电的现象,石墨机那接了地线也没太大意义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