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33522A信号发生器维修常识-安泰维修 点击:112 | 回复:0



agitek2017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4
  • 注册:2017年9月28日
发表于:2018-06-06 13:48:20
楼主

Keysight 33522A 是一款双通道 30 MHz 函数 / 任意波形发生器。33522A 拥有最高的信号保真度,并可实施突破性的新技术,从而生成精度更高的任意波形。它的抖动性能超越同类产品 10 倍以上,可为您提供无与伦比的信号频率控制能力,以应对最具挑战性的测量难题。33522A 特别提供一个灵活的双通道模式,配备频率与幅度耦合、差分通道及合成输出通道。这一功能特别适用于测试起搏器等器件,并取决于两个清晰信号之间的定时和交互,进而确保正常运行。

 33522A-1_副本.jpg

仪器名称:

Keysight 33522A信号源

33522A-2_副本.jpg

故障现象:

电源开关键不起作用,开机报错

故障原因:

仪器主控制板组件,模块坏,导致开机报错,开机异常

维修建议:

1、更换主控制板损坏组件

2、维修电路

3、检测仪器

4、整机清洁/保养

工程师温馨提示:

1、对仪器的各项指标要清楚了解,使用时候要做到心中有数,规范操作,避免各种超过额定限制的输入输出操作;

2、射频仪器使用务必注意防静电;

3、输出端口,注意防止大信号反灌;

4、注意输出阻抗匹配,断开输出连接前请先关闭输出。

  安泰维修中心拥有专业培训的维修工程师,专业维修美国Agilent、TEK、FLUKE、R&S、安立等公司已不提供维修以及在修但是过了质保期的各种示波器、频谱仪、网络分析仪、逻辑分析仪、功率计、发射机、接收机、信号源、各种型号的探头、函数信号发生器、校准源等进口仪器仪表。另外,台湾产的固纬、吉时利也在我们的维修范围之内。


78744.jpg

  安泰维修中心依靠精良的检修设备,过硬的维修技术,合理的维修价格,高效的维修周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打破了原厂的垄断局面,为客户节省维修费用,缩短维修周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