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蕴深厚蒙特扎根中国环保市场 点击:82 | 回复:0



远焱环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8
  • 注册:2018年5月05日
发表于:2018-06-05 14:38:19
楼主

污染问题一直是国家较为关注的重点,尤其是近几年,更是发布了一系列政策对生产型企业进行了限制。废气处理设备成了企业生存的必备品。


    “十三五”以来,我国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环保产业成为支柱产业的呼声越来越高,业内预测到2020年的时候,我国的环保产业的产值能够达到10万亿以上。随着环保产业的发展,国内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也是突飞猛进,环境污染情况也在逐步得到控制,污染物排放标准体系环境监管机制进一步完善。作为全球领先的空气处理及环境控制节能解决方案供应商,蒙特空气处理(北京)有限公司(简称“蒙特中国”)以其丰富的经验,创新性的技术,深深的扎根于国内的环保市场。

 

  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企业,蒙特集团成立于1955年的瑞典。早在上世纪七十年代的时候蒙特集团就已凭借蒙特除湿机打入了中国市场,随后于1993年在北京、上海和广州成立了办事处,接下来,为了更好的为中国国内的客户提供更加及时高效的本土化服务,1995年,蒙特集团在中国正式成立独资公司——蒙特空气处理设备(北京)有限公司,这也是蒙特集团在中国建立的首个生产基地。

 

  蒙特中国一直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理想的应用环境。在中国市场,蒙特中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出了除雾器、VOCs沸石浓缩转轮及蒸发冷却系统等节能环保产品,可以预防、减轻并整治环境污染。据介绍,蒙特除雾器目前主要应用于火电行业的烟气脱硫装置中,是超净排放烟气协同治理技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截至2016年底,蒙特除雾器在中国火电行业的市场占有率高达40%,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及知名度。


  工业生产的很多工艺流程会释放对人体健康及环境有害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目前,越来越多国家制订了严格的环境法规,强制要求含有VOCs气体必须妥善处理之后才能排放到大气中。对企业而言,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以最低的投入成本、能耗及最少的二次污染物来满足法律法规的要求至关重要,这也是企业社会责任感及可持续性发展理念的充分体现!蒙特中国VOCs减排创新解决方案不但能高效去除VOCs,而且具有效益高、可靠性强、维护成本低和经久耐用等优势。

 

  当下,VOCs处理方法大致可以分为吸附法、吸收法、热处理法和生物处理法等,蒙特发明的沸石浓缩转轮技术是全球VOCs主要治理方法之一。与其它手段相比,沸石浓缩转轮技术在治理低浓度、大风量的废气环境优势明显。据介绍,各行业VOCs废气的排放浓度不同,高浓度的废气适合直接燃烧处理;对于浓度不高但又超出排放标准的废气,沸石浓缩转轮技术可以浓缩废气中的VOCs,降低企业的燃烧处理的成本。

 

  蒙特沸石浓缩转轮是一款节能环保的产品,能耗不到普通VOCs治理设备的20%。该转轮不但能高效去除VOCs,而且具有效益高、可靠性强、维护成本低及经久耐用等优势。举例而言,蒙特沸石浓缩转轮的脱附温度比行业平均水平低70℃以上。脱附温度低意味着RTO的建造成本降低了、安全性提高了、使用寿命延长了。再举个例子,蒙特沸石浓缩转轮的压差很小,压差小也就意味着日常使用的能耗降低了,最终客户的利润空间更大了!

 

  作为一家深耕空气处理领域60余年的国际知名企业,蒙特注重的是创造持续价值。蒙特中国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以期在环境治理领域取得长久发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