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试验箱操作说明书 点击:110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6-05 14:24:09
楼主

低温试验箱是帮助企业检测产品在低温环境下使用或是运输后性能参数的试验设备,通常情况下能够的达到的温度在-70℃左右,当然如果是定制的试验箱的话,还能够达到更低的温度。不过如果操作出现问题或是不小心是失误都可能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所以在使用之前一定要熟读低温试验箱的操作方法,如果是第一次使用这款设备的人员,最好是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进行使用。

201852917531744299.jpg

1、该系列设备使用交流220V/50Hz或者380V50Hz电源,若电压波动范围较大(超过±10%),有可能造成设备不启动,主控板和压缩机烧坏,或压缩机工作声音异常等故障,此时必须加装与设备相匹配的自动稳压器配合使用。

2、不要损坏电源线 ,切勿以拉扯电源线的方法拔出设备的插头。一定要紧紧握住插头,从插座中直接拔出。还有就是不要让箱体压住电源线或人为踩踏电源线。如果要将设备移离墙壁时,不能滚压或损坏电源线。

3、当电源线损坏时,当电源线出现破损或插头出现磨损时,绝对不能够继续使用下去,必须由专业电工人员根据设备标牌供电要求更换。

4、清洁及维修前和更换损坏的易损件时,都应先拔掉设备的电源插头,以避免在维护的过程中出现触电类事故。

5、非特制设备内,严禁放入易燃、易爆的危险品,及强腐蚀性的酸、碱等。

6、本产品为试验专用设备,按国家标准的规定,不能用于设备功能范围外的其他用途。

这些并不是所有低温试验箱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当然如果您还想要更详细的了解的话,可以阅读试验箱说明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