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热冲击试验机使用说明 点击:405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6-05 13:25:20
楼主

冷热冲击试验机是一款模拟温度冲击环境的试验设备,能为帮助许多行业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所以被广泛使用。但是同时因为这款试验设备是一款精密的试验仪器,所以最好是充分了解使用说明的情况下进行操作,不然很有可能得到错误的时间结果或是导致设备出现故障。

201852917531744299.jpg

1、样品的放置:其实最开始选择冷热冲击试验机时供应商就会实现咨询最大样品的体积,确保不会因为样品体积过大、工作室内空气流通不够顺畅而出现试验误差。但是还是要注意在放置样品时数量不要过多,样品和样品之间也要存在一定的间隙。

2、实验前检查:在进行试验之前一定要开机检车设备的电源线以及是否正确接地,外接水冷系统连接是否正常,采用的水源是否干净等。

3、试验进行:为了确保操作人员的安全以及试验结果的准确性,我们不能在试验进行的过程中频繁打开箱门,设定温度前也需要确保箱门锁死,避免温度外泄,导致工作室内一直无法达到需要的温度。

4、实验结束:在试验结束之后一定要切断设备的电源,以避免出现漏电的情况,还需要注意在拿取样品时最好不要针对箱门口,避免工作室内的冷气或热气冲出,造成烫伤、冻伤等情况。

其实这里关于冷热冲击试验机使用的说明并不是非常全面的,所以为了保证试验以及操作人员的安全,最好还是在每次进行试验之前仔细阅读说明书并检查试验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