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检测工业远心镜头行业的应用 点击:45 | 回复:0



华周测控0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0
  • 注册:2018年3月24日
发表于:2018-06-04 16:53:12
楼主

工业镜头是机器视觉系统中重要的组件之一,整个机器视觉系统功能要想达到最好,工业镜头也必须要满足要求。这些年机器视觉在中国发展迅速,机器视觉系统广泛应用于需要精密检测领域,但是普通工业镜头难以满足检测要求,为弥补普通镜头应用不足,适应精密检测需求,远心镜头应运而生。因此,远心镜头主要用于高精度产品的尺寸测量及瑕疵检测,而其在高精度检测应用中的技术优势也已经逐步展露出来

由于机器视觉检测具有高精度、非接触性的技术优势,因此其已经成为行业检测的最佳方案。目前利用机器视觉检测能够达到的最高精度已经达到亚微米级以上,能够满足现阶段绝大部分自动化生产上的精度要求。

XL-MCSM-0.5X-5MP-82F.jpg 

 华周测控两百万工业远心镜头专为工业检测及自动化机器视觉应用而来,可为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产品特点如下:

1、中心与周边成像优异

2、物方远心设计,标准C接口

3、支持两百万像素,最大2/3”靶面相机

4、坚固的机构设计,具有高度的防震性能

5、高品质外观设计

6、超低畸变,高远心度,大景深,实现最佳的光学性能

华周测控两百万工业远心镜头系列应用领域主要包括: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半导体行业、电子行业、印刷与包装行业、新能源行业等领域。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查看深圳市华周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官网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