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形隔离开关发展趋势 点击:214 | 回复:0



丑大叔逗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
  • 注册:2018年5月24日
发表于:2018-06-04 16:35:36
楼主

近日,一项研究报告指出,随着国内电网改建趋势的发展,条形隔离开关的需求量也日益猛增金莱勒作为国内条形隔离开关的领军企业,是一家专业生产经验超过15年的企业,并于2010年开始打开了市场,形成了庞大的销售网络,大大提升了国内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前,莱勒最新研发的一款条形隔离开关是国内、外供电部门量身打造配合电缆分支箱、箱变等,适用于供电部门与其他设备配套应用的产品,产品一经推出就广受青睐。在市场需求促进下,新产品更加实用,同时秉承专注 专业 创新”的理念带动下,金莱勒条形隔离开关在短短一年内销量直线上涨,也受到了所有新老客户的认同


金莱勒条形隔离开关型号齐全,统一185mm线距,无需购买转换器;自带接线夹,防护等级IP30,阻燃等级为V0;完全符合国家标准GB14048.3 国际标准IEC60947.3;研发科学,用材考究,质保终生!因此,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随着电网改造的发展,DNH系列产品的需求也迅速提升,在市场上有了我们自已的一席之地

金莱勒新型条形隔离开关可以减少安装空间,降低成本。新颖的模块化系统带有扩展功能,集成互感器,电子熔断器监测器,可增加三相电流表,直接查看每相电流,可实现国家电网远程控制! 其独有线夹,可以不停电更换从而减少因维修而停电的范围。这在大力提倡节能增效的今天,对于现代化供配电系统更是重要。未来几年,我们公司在国家电网的规划应用中将会起举足轻重的作用。
除以上特点,同时,使用卡扣,安装方便,设计简洁,熔芯处自带锁扣,高档大方!获得设计院及采购商的一致青睐,因此可以预见,未来金莱勒条形隔离开关将因其实用性,可靠性、安全性、耐用性保持快速扩大市场份额的趋势

 

现在我们概括一下,我们自主研发的新型条形隔离开关的优点 

 

1、开关外观时尚现代,融合“自助创新”设计思维。同时配色稳重大气。

 

 

2、整体结构强壮牢固,三相合闸到位。根据操作方式可有:三极同步操作和三极单独操作。

 

 

3底座上设置安装定位块,并排安装时可自动定位开关并排间距5mm。优化成套安装。

4熔芯拆装简便,横向拨动红色滑块实现熔芯锁止和解锁。

 

5开关带多片式灭弧结构和独立的触头护罩。实现快速灭弧和保证安装

 

6:翻转护罩。可向上打开固定,便于接线。接完线后,再合上

 

7接线螺丝朝上,便于客户套接线鼻,安装方便

8开关可挂分、合闸锁

9挂接端子提前固定在开关,和开关一体安装,提高安装速度,快速省力。

10开关侧面增加散热凹槽通道。在开关并排安装时增加散热效果

11底座增加保护铜件凸台,平放时防止铜件与地面摩擦。

12单相直连接线V形端子可接50-300平方单相双芯直连接线最大单相可接2X24

13其他功能:增加附件,电子熔断器监测器

14:扩展功能 集成多功能表 集成互感器三相多有

15S单极操作,可增加三相电流表,直接查看每相电流

16两只开关并联在一起,最大可做1250A

并且我们这一款产品获得了十项专利认证

外观专利 4

实用新型专利6

 

    

 

 

 



该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新老客户的评价金莱勒公司本着为客户省心省力省钱的态度,其产品外观精致,内部结构紧凑,组装简便,模块化设计,空余母线全部分相加装防护外罩,加强了对操作和检修人员的保护作用,提高了箱内电气元件的防护绝缘等级,开关可以根据需要任意组合且拆装,安装维护极为方便,维修可不停电进行。更换开关或停电检修都不会影响箱体内其它线路和设备的正常运行”。


  预计下半年,在新品的带动下将与同行业距离越拉越大,大家都知道老款产品的缺点是扩展功能不足,安装麻烦,需要其他附件搭配质量保质期短用料粗糙,达不到国家标准需求,而金莱勒新型条形隔离开关能够百分百满足国网改造的需求,因此,金莱勒条形隔离开关顺应了当前电网界的发展,将会在未来一马当先,争当电力领域领头羊,我们也将本着客户为上的理念,坚持创新,勇当先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