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恒湿试验箱故障排查方法 点击:223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6-04 13:19:32
楼主

在使用过程中恒温恒湿试验箱出现故障是难免的,但是为了避免设备故障给我们带来严重损失,我们应该了解设备出现故障时的排查方式以及应急技巧,从故障分析、故障定位、应对工具、及解决故障后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减少技术人员维修恒温恒湿试验箱所花费的时间。

1、恒温恒湿试验箱压缩机、汽缸异常震动的原因:

1)支承不良,应支承良好。

2)恒温恒湿试验箱压缩机填料、托瓦或活塞环异常磨损,轴向间隙大,应更换部件。


3)管线强制振动,应加强管线支承。

4)气缸内侵入夹杂物或液体,排除夹杂物。

5)恒温恒湿试验箱压缩机气缸与十字头滑道的同心度不正,应重找同心度。

2、恒温恒湿试验箱压缩机过热的原因:

1)轴瓦与轴颈贴合不均匀、卡帮或间隙过小,压缩机要用涂色法刮研或检查调整轴瓦间隙。

2)轴承偏斜或轴弯曲,压缩机要适当调整配合间隙或矫正轴。

3)润滑油供给不足。

4)油质太脏或变质,压缩机或有其他 杂质进入轴承,应更换 新油并且进行过滤。

了解恒温恒湿试验箱的各项信息是使用人员在操作之前必须的事项,但如果在了解的过程中有遇到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向恒温恒湿试验箱的生产厂家进行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