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企业对MES软件二次开发的需求 点击:202 | 回复:0



efficien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8
  • 注册:2017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8-06-04 10:29:27
楼主

  如今,很多企业在上了MES之后,由于业务的发展或者其他改变,就会发现对于MES系统有了新的功能上的需求,因此现有的MES系统一定要具有二次开发能力!

  MES制造执行系统是位于车间控制设备和运行业务的交易系统(主要是ERP)之间的系统。

  一家制造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使用效率E-MES软件来收集有关当前企业正在制造的产品数据,然后将更新和清理的信息传播到ERP系统,MES可以通过访问、跟踪和共享实时生产数据等大多数ERP系统无法执行的功能,大大改善车间数据管理。MES巧妙地弥合了ERP与工厂车间的差距。ERP系统没有自动化的数据收集和车间集成。

  如今制造企业想要增加MES,原因是随着产品召回和食品饮料、制药和消费品包装等垂直领域的污染产品的出现,对跟踪追踪和产品族谱应用的需求不断增加。得益于使用效率MES系统具备了二次开发功能,效率技术开发团队开始在整个企业中对MES进行二次开发部署,从而使工厂标准化。标准化流程使得可以在整个制造工厂中集中能力,这可以给你灵活性,更好地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效率MES系统比其他类型的系统有更快的投资回报率,在上线后的三个月后,公司废钢和返工量大幅下降,产量增加,整体价值提高。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将MES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相关联,这将帮助制造商从头开始设计更高质量的产品,一旦他们实现了对车间流程的高度控制,他们就可以向重要客户开放这些信息并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所以,企业在选择MES产品时,一定要考虑到这个问题,最好选用具有二次开发能力的MES系统。否则,就要单独购买一款相关需求的软件,不但重复投资、增加软件投资费用,而且不利于企业数据的整体分析,可能会产生“信息孤岛”。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Efficient Tech Co.,Ltd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大康社区龙村龙兴路22-1号B栋

网址:www.efficient.hk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