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温湿度监控系统 点击:328 | 回复:0



中易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4
  • 注册:2018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8-05-31 15:06:55
楼主

一、 项目简述

本项目为实现机(厂)房内环境温度、重点设备设施发热部位温度的实时监测及联动智能控制提供技术支持。

无线温度采集仪(用于气体监测的实时数据经由wifi/GPRS/LoRa等无线方式传输至监控中心;红外温度采集仪(用于设备发热部位监测)实时数据经由485总线连接至HMI,HMI进行各项数据的显示与交互、智能预报警、手动/自动切断设施电源;各项数据通过物联网中继器实时传输至监控中心。

二、 项目拓扑图

QQ截图20180423143709.png

三、 系统功能简述

1.系统可设置总管理员,也可分级进行管理,各管理员通过账号密码登陆,进行本部门温度数据的实时查看、历史曲线/历史数据的查询下载、打印等操作。网址:http://xt.zeiot.top/账号:zeiottest密码:888

图片1.png

2.管理界面可通过数值、列表、状态图片等多元化方式展示;也可通过场景图及监控点功能模拟实际监控场景进行动态化管理。

冷库数据监控界面.png

3.当温度超过设定高低范围,软件端清晰的产生报警,并可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准确及时的向管理员报警。

微信报警.png

4.系统可根据各测温点历史数据自动生成饼图、柱状图,对历史数据的最高值、最低值、平均值等参数进行大数据智能汇总分析。

曲线.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5.系统可自动生成标准日报表、高低日报表、可调月报表、标准月报表及高低月报表等,并可导出到本地电脑进行保存及打印,便于各部门进行存档整理。

报表万科.png

6.地图场景可以清晰明了的看到各部门监控点所在的具体位置还可实现地图场景与模拟场景的任意切换,管理者可以俯瞰整个应用场景的系统构。地图场景.png

优势介绍

1.操作更灵活:

(厂)房内温度环境24小时不间断监控,确保管理人员实时掌握到当前最新数据系统监控界面自由配置,动态展示,直观且易于掌握,操作更灵活。搭配使用场景图功能,快速定位各监控点,异常情况直接锁定。

2.拓展更深度:

系统预留充分接口,可便捷拓展更深层的物联网应用,满足企业日后对其他设备的运行状况、机房机组的运行状况、库房/机房/厂房恒温恒湿控制、UPS系统的数据采集监控等功能。

3.通讯更稳定:

硬件设备采RS485及wifi/GPRS传输方式,特点是覆盖广、低复杂度、自组织、低功耗、低数据速率,适合用于自动控制和远程控制领域,可以嵌入各种设备,故障率低,易于维护。

4.价格更优惠:

通讯方式传输稳定、穿透性强、安全可靠,极大程度上降低了组网配件的使用,减少了中间的环节,保证优质质量的同时降低了成本投入;且设备安装简便,工期很短,能让用户快速使用到全套系统功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