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嘉工业微信路由器 点击:186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8-05-31 13:49:01
楼主

       大连德嘉荣誉产品--工业微信路由器,只要将它通过网线连接西门子PLC(S7-200,S7-200smart,S7-300 PN,S7-1200), 然后通过宽带或4G连接上网,就可实现手机微信监控、微信报警、微信历史曲线、微信操作记录等功能。

编程非常简单,就如同使用WinCC、组态王、力控一样,不需要学习,几分钟就能迅速上手。

有些西门子PLC,如S7-200、S7-300没有网口,可通过我公司的CP243u、ETP-MPI(PLUS)将PPI\MPI转换成网口,然后用网线连接到我们的工业微信路由器上,也可以实现微信监视、操作、报警、曲线等功能。

大连德嘉微信路由器,可以同时连接6台西门子PLC,它可以同时给99个用户发送微信报警信息以及查看历史曲线、微信操作记录

可以同时3人、6人、12人、24人监控PLC【费用不同】

大连德嘉工业微信路由器的特点:

a.产品安装简单,不用维护,24小时不间断工作

b.编程简单,几乎无需学习,立刻上手。

c.由于有微信的支持,其网络安全性是非常高的,被恶意操控PLC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d.微信路由器内部有远程操作允许/禁止开关,这就大大提高了PLC的操作安全性。

e.客户通过手机微信流程画面操作PLC时,系统会自动记录操作的客户名、时间、操作内容。

f.本微信路由器由于带有WIFI功能,还可以实现手机通过本地WIFI网络直接监控PLC【非微信方式】,在该种方式下可实现同时12人监视操作西门子PLC。

工业微信路由器组图_副本.jp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