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撕碎机刀具堆焊制造技术 点击:73 | 回复:0



minb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9
  • 注册:2017年9月04日
发表于:2018-05-31 11:28:52
楼主

  随着生活水平的进步,人们淘汰了自家的老旧家具或是破损家具。但是,这些家具却由于缺少栖息场所,而被扔在楼道、花坛、绿化带里,成为了阻碍公共秩序的废物,若长期不处理,不只占用居民的生活空间,并且通过日晒雨淋,会对周遭的环境产生污染。木材撕碎机的问世,解决了这一难题,使废旧家具二次加工,得到合理的利用。木材撕碎机最主要的构成配件是刀具,刀具的质量好坏与磨损情况影响着木材撕碎机的撕碎功率。因此,对刀具的质量要求很高。北京固本科技有限公司采用耐磨焊丝,为木材撕碎机刀具磨损问题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采用北京固本kb699耐磨焊丝对刀具进行耐磨堆焊,堆焊后成型好,焊后硬度可高达68 HRC。与同等材料堆焊层结合性相比,堆焊效果更好,耐磨性高。

  经过北京固本耐磨焊丝堆焊后,木材撕碎机有以下特点:

  1.设备低转速、扭矩大、无粉尘污染。

  2.刀具采用北京固本耐磨焊丝堆焊制造,耐磨,经久耐用。

  3.有多种刀具配置,可供客户自主选择。

  4.控制系统采用PLC控制,具有启动、停止、反转及超载自动反转控制功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