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箱安全使用方法 点击:176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5-30 15:33:56
楼主

    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箱是一款能够让操作人员进入工作室内的大型试验设备,在很多产品体积比较大的行业中都是经常使用的,因为能够它能够为许多生产大型产品的行业模拟出需要的环境。不过同样是因为这款设备是一款能让操作人员进入操作的试验设备,所以它的危险性还是相当高的。而为了避免引起安全事故的发生,大家最好还是在选择之前先确定是否满足下述条件。

201852917531744299.jpg

1、因为在进行试验之前我们是需要确定箱门是锁死的,这样才会保证不会因为箱内温度泄露而无法达到设定的华泾。不过在锁死箱门之前一定要确保工作室内没有其他操作人员,因为并不是所有的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箱都想一实的一样能够从箱内外将箱门打开。

2、如果在试验进行的过程中需要打开箱门进行试验,那么事先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避免因为工作室内冲出的冷气或是热气受伤。除此还需要确保工作室内的氧气是足够操作人员在内部调试的,不然可能会出现缺氧的情况。

3、因为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箱连接的电源要稳定在380V,所以为了避免人员出现触电的情况,最好是在每一次使用之前都仔细检查设备的电源线以及其他电气部分是否有出现问题,如果发现问题一定要及时解决,然后才能继续使用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箱进行试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