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固本耐磨焊丝堆焊制造金属撕碎机的特色与优点 点击:84 | 回复:0



minb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9
  • 注册:2017年9月04日
发表于:2018-05-29 14:25:42
楼主

  金属撕碎机能够用来撕碎铁屑、废铁、易拉罐、废钢、油漆桶等等多种金属物质。金属撕碎机现在在机械设备市场上是一个很抢手的撕碎产品,撕碎出的物料便于带着运送,方便投料炼钢。

  使用北京固本耐磨焊丝堆焊制造金属撕碎机,具有以下特色:

  1、金属撕碎机的刀片是用北京固本耐磨焊丝堆焊制造而成,对任何高硬度的物料有着很好的破坏作用。

  2、金属撕碎机减速电机驱动,比其他破坏机要省20%的电量。

  3、金属撕碎机开机平稳无太大噪音,并且装置有地基,噪音十分小。

  4、金属撕碎机强固结构,布满式加劲板,保证箱体的强固。

  5、金属撕碎机能够装备输送带加料设备。

  使用北京固本耐磨焊丝堆焊制造的金属撕碎机更适合现代发展的需要。该金属撕碎机主要有产值高、能耗低、效率高、出料细碎均匀等长处。并且在运用金属撕碎机时,噪声低、无污染、操作简略、维护方便。因此,金属撕碎机及刀具制造厂家选用北京固本耐磨焊丝为耐磨堆焊材料是最佳的选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