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县环保局开展勘探、钻井作业环境污染专项整治活动 点击:84 | 回复:0



远焱环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8
  • 注册:2018年5月05日
发表于:2018-05-28 15:05:02
楼主

为严厉打击各类涉油气环境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富县油气区域正常生产秩序,富县环保局决定从2018年5月9日起至6月9日,开展为期1个月的油气区勘探、钻井作业环境治理专项行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分工。成立涉油气企业环境污染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具体方案,并细化分工。

二是摸清底数,详实留档。对辖区内的涉油气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掌握富县采油厂和延长石油勘探公司新打井情况,查看是否办理环评手续,涉油气作业队伍是否经当地环保部门绩效评估及排污许可证办理情况;打井作业污染防治设施是否到位。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要充分利用环保宣教活动、环保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活动,公开曝光典型环境违法案件,积极营造群众参与和监督的良好舆论氛围。

四是强化后督察,确保整治成果。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对各科室(中队)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予以考核;对整治不到位、不彻底、再次出现反弹的区域,要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整治工作要务求实效,发现问题整改必须得力,真正消除环境安全隐患。

所以说,环保设备对于生产型企业来说至关重要。但是如果只是为了应付而选择价格低廉的设备,影响最大的还是自己的企业。有机废气处理http://www.lflchb.com/ 如低温等离子设备,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新工艺,市场上有DDBD等离子体与DBD等离子体,DBD等离子体指的是一代等离子,而DDBD等离子体是二代等离子,我司采用的都是最新型的装置,风量为5000m3/h-50000m3/h。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