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量包装秤工作原理 点击:135 | 回复:0



圣能包装秤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6
  • 注册:2017年9月04日
发表于:2018-05-28 15:02:00
楼主

定量包装秤在进入运行的状态后,其控制系统有效的打开其给料门进行加料,其给料装置有快和慢两种给料方式,当物料的重量达到其快给料设定值时,停止快给料。


定量包装秤运行时当物料的重量达到其最终设定的值时,有效的关闭其给料门,这样就可以有效的完成其称重过程,此时的系统检查夹袋装置是否处于预定状态。


在包装袋已夹紧后,直接由系统发出其控制信号有效的打开其称量斗卸料门,这样物料就会直接进入包装袋中,物料在放完以后会自动关闭其称量斗的卸料门。


在卸空物料后松开夹袋装置,此时的包装袋会自动的落下,当包装袋落下后,会进行缝包并输送到下一工位,然后如此循环往复自动运行。


在加工的过程中直接是由小车、称重单元以及缝包输送装置等部件组成,设备运行时影响其设备的准确度以及打包速度的关键因素在称重单元,这样的设备主要包括支架、闸门、夹袋装置、储料仓等部件。


定量包装秤在进行称重的过程中可以有效的提供其快和慢这两种给料,设备的快慢给料的物料流都可以进行单独的进行调整,这样可以有效的满足设备的计量准确度要求以及系统内的空气压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