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撕碎机堆焊制造工艺 点击:107 | 回复:0



minb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9
  • 注册:2017年9月04日
发表于:2018-05-28 14:33:05
楼主

  随着我国各种金属产品销售量的不断增加,金属产品出产速度越来越快,消耗的金属资源也越来越多,许多废旧金属不能有用收回再使用,所引起的环境问题也日渐杰出。不管是从金属资源收回再使用的视点,仍是废物有用处理的视点来看,废旧金属撕碎机设备的面世对社会的好处多多。

  废旧金属撕碎机及配件的运用寿命,往往是大家在购买废旧金属撕碎机是主要的对比要素。但是无论多么好的设备,都是有一定的寿命的,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量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如何才能使废旧钢铁撕碎机和磨损件使用的时间更加长久。因此,北京固本科技有限公司针对撕碎机易磨损件——刀具磨损原因,采用耐磨焊丝堆焊制造金属撕碎机刀具,焊后的撕碎机刀具成型好。与同等材料堆焊层结合性相比,堆焊效果更好,耐磨性高。大大增加了金属撕碎机的使用寿命,提高了金属撕碎机的生产质量。

  金属撕碎机刀具堆焊制造工艺

  (1)制作刀具毛坯,上车床按图纸加工,留出堆焊余量;

  (2)将加工好的撕碎机刀具放置在平焊位置,用砂轮机将待焊部位打磨干净,直至露出金属光泽;

  (3)使用KB699耐磨焊丝焊接,直径1.6mm,可多层堆焊,堆焊高度可达8mm;

  (4)为保证堆焊质量,每个撕碎机刀具最好一次堆焊完毕,堆焊过程中不间断;

  (5) 将堆焊好的撕碎机刀具空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