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工业门中工业滑升门组成及操作 点击:157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5-26 13:29:44
楼主

工业门中的种类很多,不够目前使用的比较多的是工业提升门,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为大家介绍一下工业门的组成以及操作方式

门板系统:工业门的门板由层镀锌板组成,表面喷涂处理(普通面板),抗氧化。两钢板之间填充高密度膨胀聚氨酯泡沫,隔热隔音,较强机械抵抗力门体的内外表面经过特别处理,可以满足各种现代化工业厂房的外观要求。

1、门板

工业门的门板由层镀锌板组成,表面喷涂处理(普通面板),抗氧化。两钢板之间填充高密度膨胀聚氨酯泡沫,隔热隔音,较强机械抵抗力在安装铰链位置设有连续钢带,以保证铰链牢固安装。

2、五金配件:

工业门导轨为热镀锌钢板辊压制作工业门专用导轨;导轨截面形状带有防脱钩,以确保导轮在导轨内平稳运行;导轮采工业门专用导轮,导轮材料为耐磨材料,内含滚轮轴承,运转平稳、无噪音。其余五金配件均采用热镀锌钢板冲压制作,尺寸准确,质量良好。

3、平衡系统:

工业滑升门采用扭簧平衡,平衡扭簧采用的是根据门重负荷软件计算而制作出的专用高质量扭簧,能够让工业门的平衡达到最佳状态。同时,在平衡轴上装有扭簧断裂保护装置,该装置能在平衡扭簧断裂时,防止门板坠落。

工业门钢丝绳安全系数大于门重的5倍,并在门板上设置防钢丝绳断裂,确保门板安全运行。

4、安全保护装置:

①、在工业门的底部设有安全气囊,在门的关闭过程中遇碍物能自动反向运行到全开状态;

②、在工业门的底部二端设有刀片式钢丝绳断裂保护装置,当钢丝绳断裂门体下落时,该装置能切入导轨,有效阻止门体坠落;

③、工业门电机设有脱开离合装置,切换至手动时,可手动操作门体运动。

5、密封条:

门洞顶部及二侧均设置三元乙丙橡胶密封条,在门体底部设置三元乙丙橡胶安全气囊及密封翼,确保门体与建筑间的良好密闭性。

6、工业滑升操作:

提升门操作分手动控制方式和电动控制方式:

1)手动控制方式:通过手动一次性完成门的提升和下降,停电情况下,门能手动开启。

2)电动控制方式:(在手动控制的基础上)在每樘提升门旁(内侧)均设有标准操作按钮盒,可通过操控按钮盒上的上、停、下按钮来启、闭门体。并在门体运行到设定位置时,自动停住。

3)手动/自动切换:在电机上设有离合脱开装置,当停电时可通过手动操作离合脱开装置,使驱动器从电动切换至手动,以手动方式操作门体启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