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安装停车场系统对物业有哪些好处? 点击:143 | 回复:0



小光头1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7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5-26 09:57:17
楼主

  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全国各地车辆日益增加,车辆的急剧增加导致了很多一、二线城市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停车难问题,其中在各个城市的小区中表现最为明显。智能停车场系统的出现改变了小区的管理模式,使人们停车更为方便,那么小区安装停车场系统对于物业来说有哪些好处呢?

19.jpg

  随着车辆的增多,每天进出小区的车辆也在不断地增加,而传统的一些小区都是采用人工收费的模式,在出入口总是出现拥堵的现象,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人们需要排很长的对进出小区,耽误人们的上下班时间。现在随着技术的发展,停车场管理系统的出现,解决了车辆进出小区排队的问题,而对于物业来说,小区安装停车场系统有哪些好处呢?

  首先,小区安装停车场系统可以通过IC刷卡、车牌识别或者蓝牙远距离读卡等方式进出停车场,不再需要物业管理人员在出(入)口对进出车辆进行收(发)卡,这样也大大减少了车辆进出停车场的时间,便于物业人员管理。其次,小区安装的停车场系统可以对进出停车场的车辆起到一个安全保护作用,通过在出入口安装视频免取卡停车场系统可以对进出车辆进行图像抓拍,确保车辆的安全,对于物业来说减少了一些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最后,小区安装停车场系统可以对进出车辆的每一笔收费做一记录,物业管理人员可以通过查看收费记录了解其收费情况,同时可以定期地下载财务报表,减少了管理人员整理收费记录等繁琐工作。

  随着技术的发展,停车场系统也在不断地升级,不管是在功能上还是在外观上都尽可能地满足人们的要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