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快、最轻量紧凑的机器人 点击:377 | 回复:0



永不言败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18年3月04日
发表于:2018-05-25 15:54:04
楼主

  那智不二越成立于1928年,以机械技术为基础,以涵盖材料加工、组装、搬运从整线产品制作工艺流程,及以汽车空调用轴承、齿轮拉刀为代表的占世界市场第一位的各类商品,为客户的产品制造事业做出贡献。

  在机器人领域,那智不二越自1980年在日本国内首次推出了大型机器人以来,在长达40多年的时间里,提供了各种使用机器人的产品及制造工艺流程改革方案。

  那智不二越以机械技术为基础,产品覆盖了材料,刀具,机床,轴承,机器人,液压,精密仪器等领域。

  那智不二越集团充分运用了集聚各项事业和技术的综合机械厂家的特长,向汽车,产业机械,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等的顾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提案,为制造业世界的发展做出贡献。

  一:MZ07机器人是世界上最快,最轻量紧凑的机器人

  除拥有可搬重量7KG的小型精巧本体之外,还有诸多亮点。

  可在小回转半径和狭窄区域地面进行安装,方便机器人调试。并且,机器人的无连杆的构造使作业范围达到最大化。

  实现世界上最快的动作性能,从而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动作速度比同类型机种提升37%

  二:码垛机器人 LP130

  码垛机器人 LP130 每小时可以搬运每袋重量60kg的物件1800个,搬运速度快;并且正如您所见,虽然机器人体积较小,但堆垛高度最高可达2,787mm,最大宽度可达3,210mm,动作范围超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