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位引导系统使停车场管理更方便 点击:130 | 回复:0



小光头1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7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5-25 13:56:47
楼主

  随着车辆的不断增加,为了满足人们的停车需求,停车场也在不断地扩建,而随着停车场中车位的不断增多,人们能够在停车场中快速找到停车位的位置显得不再那么简单。车位引导停车场系统的使用,让停车场管理更为方便,同时能够更好的服务人们停车,为人们创造一个安全、便捷、高效的停车环境。

16.jpg

  车位引导停车场系统作为一种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目前,在一些大的停车场中已被普遍的使用,它主要是通过在停车场中安装车位检测器来检测每一个车位上是否停放车辆,把检测到的信号通过指示灯进行指示,最后,把场内车位的信息通过剩余车位显示屏在停车场出入口处显示出来。随着车位引导停车场系统的普遍使用,一方面使得人们停车更为方便,能够及时找到空余车位的位置,另一方面便于停车场管理人员实时了解停车场中车位的使用情况,便于及时对停车场作出调整。

  近两年,车辆的极具增加,给停车场管理带来了一定的困难。而随着技术的发展,为了车辆的方便管理,一些智慧停车场系统功能也在逐渐的增加,很多停车场为了管理的方便不但新增了车位引导的功能,还有车牌识别、反向寻车以及自助缴费等功能,使得人们停车方便了很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