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球磨机的效率的因素有以下几点 点击:166 | 回复:0



恒星小缘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17年12月26日
发表于:2018-05-24 16:29:50
楼主


1、减速的配置

提高转速是提高球磨机研磨效率的,转速快,生产效率就会高些。因此,对减速的配置进行修改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产量也有所增加。有条件选矿厂还可选择安装变频器对转速进行调整也可达到满意的效果。

2、球磨机衬板。

球磨机衬板主要是起到保护筒体,避免钢球与物料对筒体的冲击与摩擦。不同衬板可调整各仓内研磨状态,达到最好的效果。

3、电流的大小

对于球磨机来说,电流越大是球磨机的转速越高,转速高了,球磨机生产效率自然也高,可根据研磨体装载量的吨数大致确定应配多大功率的电机。但是这里需要注意一点,增大电流必须在球磨机的额定功率范围内,不能超过最大负荷,如电流过大就会烧毁磨机,损失就大了。

4、钢球

这里的球径搭配也qmj5.com很重要。要使钢球球径大小不一,这样可对筒体内矿石大小进行充分的研磨,这样也能提高球磨机的生产效率。

2.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