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S7-1200如何连接smart触摸屏 点击:860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8-05-24 14:03:59
楼主

    西门子推出的高性价比SMART LINE精彩系列触摸屏,其本身是针对小型PLC如S7-200、S7-200 Smart PLC设计的,所以触摸屏本身是没有连接S7-300 PN和S7-1200或者是S7-1500CPU的这个功能的。 
针对这个问题,大连德嘉推出了多功能交换机产品,使得Smart IE精彩系列触摸屏可以与S7-300 PN、S7-1200和S7-1500系列PLC连接,降低了客户的工程造价,给客户选型带来的更大的灵活性

通常情况S7-1200是不能与西门子的精彩系列触摸屏连接的, 
自从2012年大连德嘉推出多功能交换机A型产品之后,这俩个产品便可以通过该交换机进行连接了! 
而且由于smartIE触摸屏也是西门子的产品,价格比较实惠,现已被广大用户所接受并大量应用在地铁、冶金、化工、换热、给排水等各种工程项目中。 
  
    如果客户使用的是S7-1200专用的触摸屏,价格高,供货周期长,而且连接时一般也需要一个交换机,因为你还需要对1200进行调试、编程,以及对触摸屏进行编程调试,更进一步说,你还需要与上位机连接,有时还需要为整个工厂的数据采集预留接口,所以在1200旁边至少要预留一个交换机才能为今后的扩充及维修保养、升级提供一个良好的接口;而大连德嘉的交换机不仅能够完成这种接口的需求,还可以使1200连接西门子精彩系列触摸屏,为降低工厂造价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通俗的讲,它既是一个工业级交换机,提供与其他设备得连接接口;同时又能实现1200和精彩系列触摸屏的连接,所以它是一个真正受用户欢迎的好产品! 

新品1200-加字x.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