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商业停车场解决方案能够带来什么作用? 点击:141 | 回复:0



小猫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7
  • 注册:2018年3月13日
发表于:2018-05-23 16:38:01
楼主

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城市商业综合体布局及其内在演变规律是影响城市空间结构的重要推动力之一,也关系到城市商贸业繁荣程度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商业综合体作为新型地产形态已渗透到社会发展中,逐渐成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


1.商业综合体停车管理特点和现状


商业综合体根据人们的不同需求,以多种的组合形态满足城市发展。由于综合体业态复杂,管理界限不清、管理效率不高、内部多为公共场所,人流量庞大,对公共设施使用情况很难做到时实跟踪管理。与此同时,商业中心区人口密集、车流量大,导致车辆区域道路交通拥堵,因此有效管理车辆、减少拥堵、有效降低管理和运维成本是目前急需要解决的问题。


目前,商业综合体普遍存在的现象问题有以下几个方面:


1) 停车场面积大,很难第一时间寻找到空车位和车辆;


2) 车辆进出频繁,车辆停放的安全系数需要考虑;


3) 停车场缴费方式单一,效率低,极大的影响了车辆通行速度,一旦车流量增大,进出车场时容易造成堵车现象;


4)传统通讯方式导致建设成本增加及系统反应迟缓;


2.商业停车场解决方案


针对商业综合体消费者停车需求,小猫时代提出了商业中心智能停车场系统的解决方案,以车牌识别停车计费系统、中央收费系统、自助缴费系统、车辆引导系统、反向寻车系统为主,实现商业消费、人员、车位信息共享,提高资源利用率。


商业中心每天车流量非常大,数据量大,系统安全十分重要!小猫针对商业中心的智能停车场系统解决方案,能有效解决商业中心停车难、找车烦等问题,为车主和管理方都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方案特点


小猫智能停车场系统解决方案,针对商业综合体固定车辆进场出场都无需刷卡,车牌识别后自动放行,车辆进出效率明显提升;


小猫智能停车场系统,针对消费购物车辆进场无需停车取卡,进场车牌识别后道闸自动放行,出场时车牌识别停车缴费后,道闸自动放行;


小猫智能停车场系统免去了商场物业小区IC卡、蓝牙卡的成本,后续维护成本低;不论是固定车还是临时车,车主都无需为卡未带、卡丢失、卡损坏而发愁,购物消费车主用户 体验大大提升;


由于采用车牌识别智能停车场系统管理模式后,车辆进出效率大大提高,商场物业停车收益也会明显提升。


深圳市小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直博士、硕士等高级人才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精通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具有丰富的互联网产品和智慧停车场系统等产品及软件的研发与维护经验。


小猫停车系统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涵盖免取卡收费系统、全视频车位引导系统、全视频反向寻车系统、小猫停车手机应用等管理系统,广泛应用于商业广场、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写字楼及住宅小区等领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系统、全面、完善以及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