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医院停车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有什么特点 点击:241 | 回复:0



小猫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7
  • 注册:2018年3月13日
发表于:2018-05-23 16:22:32
楼主

为了缓解医患者看病停车难的问题,医院在停车场运用管理上一直都是不遗余力。为医院停车场打造了一套完善的智慧停车系统,包括免取卡停车场管理系统、自助缴费系统,及停车引导等功能的停车场找车机系统,从通行效率、付费、车位引导、寻车等停车各环节,为市民提供方便、可行、舒适的停车服务,只有从这个关键的问题入手,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医院停车的难题。

a09712dbf79ca2d6c43e64b604c44bd5.jpg

根据医院停车场设施使用者的特点:通常是临时一次性使用者,数量多,时间短,因此要求车场管理系统运营成本低廉,使用方便,设备牢固可靠,可满足收费等商业处理要求。便由小猫智能停车提出了医院停车场解决方案。这个方案中最主要的还是智能停车系统,该系统具备了以下特点:


1、满足大量临时用户进出的要求,具备超大票仓


采用超大的票据容量,不需要频繁开启票箱添加停车票据。由于进出车辆较多,不适合采用存储少的卡仓容量的吐卡系统,而选用国际上通用的条码纸票出票机,吐票采用一次性纸票,符合商务中心的国际化要求,尤其是不需要经常添加票据,设备稳定性高。自动出票收费管理系统就具备此功能,通过自动取票的形式快速入场。


TIM截图20180523093643.png


2、具备远距离读卡功能,满足用户快速通关


人性化设计的远距离读卡成为新一代停车场的标准配备。用户每天驾驶车辆进出医院,在现有停车场管理系统中,大多数是采用传统近距离读卡对用户进出停车场进行管理。用户每次进出停车场时,驾驶员要完成一系列停车刷卡等动作,时间慢效率又低下。小猫智能停车的蓝牙远距离读写器、远距离读写器、中距离读写器等都一应具备快速读写,有效达到降低车辆进场的时间,实现车辆进出不停车不减速不摇窗快速通行,简化了车辆进出的手续,缩短了车辆进出时间。


346931931879654424------------.jpg


3、具备车位引导系统,提供车位引导信息


系统对于车位状态实时检测,对使用者满位报告及停车位引导,并且语音及其LED引导用户在规定车位进行停放。对于多层停车场,车位引导系统是必备要件。


在停车场的每个主入口设置剩余车位显示屏,分别显示每个区域的剩余车位数。


在停车场的每个主入口设置系统信息屏显示车场区域划分的详细情况,能够正确的引导驾驶员按照最简单的路径泊车。


在车场的每个区域入口设置车位显示屏,显示本区域的剩余车位数量。


在所有的防火区域的转闸门设置信息屏,当车场的每个区域发生晋级情况或火灾时,能够安全的引导驾驶员以最快的方法离开车场。


车位引导.png


4、简单易用,具备语音+LED等声光手段引导用户进出停车场


由于医院用户较为广泛,如果不对用户进行必要的指导手段,会出现用户进出场时不知所措,造成出入口的堵塞,用户的抱怨。对于通道狭窄后者针对不停车系统车辆进出速度较快的情况,必须在出入口增加交通红绿灯,红灯说明反方向有车,提醒驾车人员注意。


反向寻车-22.png


5、自主缴费系统:多种缴费系统,方便快捷


现在大多数停车场都是无人值守收费系统,车主只需要通过移动支付即可完成停车费缴纳。


TIM截图20180523094144.png


深圳市小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直博士、硕士等高级人才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精通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具有丰富的互联网产品和智慧停车场系统等产品及软件的研发与维护经验。


小猫停车系统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涵盖免取卡收费系统、全视频车位引导系统、全视频反向寻车系统、小猫停车手机应用等管理系统,广泛应用于商业广场、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写字楼及住宅小区等领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系统、全面、完善以及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