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停车场在设计安装停车场收费系统时应该注意什么? 点击:133 | 回复:0



小光头1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7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5-23 13:46:44
楼主

  根据停车场中每天的车流量,以及车辆的停放数量我们可以把停车场分为大型停车场和小型的内部停车场,根据停车场的大小,我们在设计安装停车场收费系统时就要从人们停车缴费的便捷性上进行考虑。

10.jpg

  一般对一些小型停车场来说,都是指一些小区、单位、写字楼等场所,固定车辆较多,使用者固定,无需进行收费,为了使车辆进出方便,针对这样的停车场我们可以采用纯车牌识别停车场系统,这样就可禁止外部车使用,在上下班高峰期时由于进出车辆较多,采用纯车牌识别停车场系统可以免去车主停车取卡的步骤,直接就可进出停车场,方便管理。

  对于一些大型停车场在设计安装停车场收费系统时,我们就需要进行多方面的考虑。为了满足大量临时车辆的进出要求,我们必须采用具备较大票仓的停车场管理系统,目的就是减少了停车场管理员频繁地开启票箱进行添加停车票据。对于一些VIP用户,每天可能需要多次进出停车场,所以,在安装停车场系统时必须具备远距离读卡或车牌识别的功能,这样,车主就节省了车主停车开窗刷卡的时间。

  另外,对于一些大型停车场来说,停车诱导系统就会显得尤为重要在停车场中,在停车场的每个出入口安装剩余车位显示屏,清楚地显示各个区域剩余车位的数量,便于车主能够及时了解该停车场是否还有空余车位。

  随着车辆的不断增多,为了满足人们的停车需求,停车场管理系统后续需要进行不断地升级,为了能够满足后续使用的方便性,我们一定要选择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厂商进行合作,这样才能够保证硬件和软件的持续升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