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式提升机七步安装操作指导 点击:93 | 回复:0



振跃环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8年5月23日
发表于:2018-05-23 10:11:37
楼主

斗式提升机七步安装操作指导

一、斗式提升机安装前一周要提前做好地基,在地平面向下挖一米深的坑,把地脚螺栓按照斗式提升机的底部法兰尺寸预埋好,用砂石料抹好并保证水平度待晾干凝固。

二、安装时应准备好吊车,先提升机安装底部,把提升机底部固定在预埋好的地脚螺栓上。

三、提升机中间壳体安放前应在对接处的法兰上粘好密封胶条,防止提升机在运行时出现对接处漏灰,较高的提升机应与其相临的建筑物连在一起以增加其稳定性。

四、提升机头部安装时应先把顶部的盖子卸掉,以方便后续链条与料斗的装配与调节,在提升机主体安装完成后校正垂直度。

五、链条应提前串好,然后再把料斗固定到链条上,串好的链条与料斗用吊车吊起由上往下放入提升机内。

六、链条放好后,把底部检修门打开,在用U螺栓把链条的两头固定好,提升机底部的张紧装置压紧。

七、斗式提升机安装完成后接入电源,进行试车运行,试运行是观察提升机链条有没有跑偏,有没有异响。在试车稳定后就可以投入使用了。

本文由振跃环保www。0317jixie。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电话15631770696(微信同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